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11 11:02:41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朱慧芬)2020430日,信息学院教师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利用企业微信会议开展教师党员大会学习活动,主题是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这次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促进了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为我们党统揽“四个伟大”、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了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这次主题教育,总结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经验,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新经验。

通过这次党员大会学习活动。使我们认识到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我们教师党员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必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必须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必须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坚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