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2020届毕业生德育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6-15 20:29:5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赵林波 龙曦)2020年6月5日上午,云南中医药大学信息学院2020届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的德育答辩在弘毅楼顺利举行。本次答辩由学院叶东海副院长担任答辩评委,校学生处李正良处长、校宣传部程三娟出席答辩。

答辩在班级展示中拉开序幕,16级医学信息工程班代表运用诙谐幽默的方式,从班级介绍、建设、荣誉、特色、活动等几个方面进行总结阐述。学生处处长李正良在观看班级展示后,对同学们四年的收获给予肯定,对德育在大家成长中发挥的作用逐一列举,也结合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疫情期间的制度优越性体现讲解了德育教育对于大学生人生成长的重要性。

在个人答辩与评委提问环节,43位答辩同学均精心准备,与大家分享了4年的收获及成长,在他们的成长中有深深的同窗情、师生情与纯真爱情,有将专业所学与中医药信息化建设融合思考的大局眼光,有频繁出现在各类志愿者及社会实践中历练成长的身影,有在追寻入党过程中不断严格要求自我、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合格党员,有在脱贫攻坚中家庭受益后的真挚感恩感谢,还有疫情期间感受到祖国强大、人民团结、想要尽自己一份力量的满满感动、感悟。

答辩中充满了回忆的恬美、离别的不舍、成长的感动。叶东海对答辩进行了点评总结,赞扬了同学们在学业、思想、行为上获得的成长,也对大家以后的发展寄予了厚重希望。随后,学院杨莉副书记、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纷纷为大家送上寄语与祝福。杨莉表示,望大家团结的情谊持续、奋斗的精神永葆、理想信念坚定、踏实走好自己以后的每一步路,学院将为大家敞开家门,随时欢迎大家回来相聚。

    答辩在合影留念及留下五彩掌印中圆满落幕,毕业班同学通过答辩完整梳理了4年来的全方位成长与收获,这将是最美好的一份专属毕业礼物,伴随着同学们成长,让大家谨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最后,愿我院2020届医学信息工程专业的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