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信息学院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09:27:39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向荣成)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6月24日9:00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信息学院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巡察办马学成同志、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家能同志及巡察组成员梁著同志、陈宗翰同志、蒋仕菁同志和田桂兰同志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信息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会议由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莉主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家能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监督的重要性;二是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自觉接受巡察“政治体检”;三是坚决落实政治责任,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在2020624日至724日对信息学院开展巡察期间,干部群众可以通过联系信箱、电子邮件、联系电话等方式反映情况。

    杨莉同志代表信息学院党总支和全体教职员工作表态发言。一、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二、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巡察工作不仅是对信息学院的监督检查,更是对学院的指导帮助,信息学院党总支及全体教职员工一定会珍惜和把握好此次巡察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最后,按照巡察工作安排,信息学院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巡察工作民主测评和现场问卷调查。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