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开展第二届“颂党恩、扬青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16:58:37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鑫阳 肖银惠 普奕)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学院整体凝聚力,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学院团学活动,促进师生之间的了解和交流,2021年4月8日16时信息学院在一期篮球场举行第二届“颂党恩、扬青春”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邀请到副校长祁苑红亲临现场指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傅燕春主持,学院全体老师以及同学参加。

    祁苑红副校长为运动会致开幕辞:运动会是体现学生精神风貌和德育工作成效的大舞台。增强身体素质,迎接未来机遇和挑战,是学校对每一名同学的期许。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团结、互助、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同时,更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中,能够享受到欢乐,能够感受到勇于拼搏的自信,多年后还会回忆起这些精彩瞬间。希望老师们保持热爱体育运动的良好风气,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信息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

    趣味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每班出20人参加此项目,根据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随着哨声的吹响,双方队员握紧绳子,互不相让。旁边观战的师生不停地为队员们加油。几个回合后,19级计科班赢得了学生组的比赛。他们带着乘风破浪的气势与教师组拉开大战,每一份辛劳都会有收获,每一次呐喊都是力量的呼唤,最终19级计科班赢得了胜利!

    第二个项目是袋鼠跳,每班派出5男5女参加比赛。全体师生气氛高涨,场面热闹纷纷,虽然比赛过程中下起了绵绵细雨,但是大家的热情并没有因此削弱,参赛队员站到麻袋里,双手提着绳子向前跳,向着目标奋勇直追。从起点跳到终点,来回接力,直到最后一名队员手提麻袋跳到跑到终点。19级计科班率先完成袋鼠跳接力赛,再次赢得了冠军!

 

    信息学院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每个团队在趣味运动会中都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为班级赢得了荣誉和友谊。大家从中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学会了挑战自我,或许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大家团结协作的足迹,留下了奋力拼搏的身影。越努力,越幸运!祝愿信息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