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开展第六届中医药文化传承新媒体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8 14:35:27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飞国权)为提高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培养学生信息素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示同学的想象力和创造力,202042313:30,趁着正逢党史学习热潮,信息学院秉承学史力行,以学促干的精神,在精专楼6104教室举办以弘扬新时代云中精神,助力新青年超越梦想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医药文化传承新媒体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本次比赛由校团委和信息学院主办,信息学院团总支及学生会进行承办。比赛信息学院普奕、李娜、陈柒伍、高云英、陈勇全老师担任赛评委。

此次比赛收到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作品,经信息学院组织专人进行评审,共评选出20份作品进入决赛。

赛开始,主持人王越洋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流程和评分细则首先由每位选手展示作品,评委老师根据选手所展示的内容进行提问,选手全部展示完毕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总结,最后进行颁奖环节。参赛作品都精彩纷呈、别具一格,有小理想,也有大梦想,酷炫的画面不断冲击着观众的眼球,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和魅力,展现云中学子对青春的思考以及对梦想的渴望。在比赛过程中,不仅选手的表现出色,评委们的点评画龙点睛之笔,评委们针对各个作品的不足和长处进行一一点评,相信这也是对选手们的一种肯定和启发。

经过评审,评委老师从设计、内容呈现、技术运用、创新与实用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了综合评。王珏和杨举方的作品荣获一等奖。吴彦旻,周喜林,陈梓涵三人作品荣获二等奖,郑天海,尚沈,张鑫平,邢思敏四人作品获三等奖。

最后,陈柒伍老师对所有作品进行了点评,指出当代青年思想活跃,创新能力强,但实践动手能力有所不足,希望同学们以后多加练习,增强自己能力,并注意平时多积累,打好基础,做好知识储备,时刻谨遵学院口号“越努力,越幸运,并对大家今后寄予了极高的期望。大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新媒体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规范严谨的学术态度,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和实践能力,为当代大学生展示自己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在此次比赛中,参赛队伍可谓做了充分的准备,无论是作品设计,还是临场发挥都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将自己的技术与自信展现给了评委老师。最后,热烈祝贺获奖的各位同学,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