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挥毕业生党员就业带头作用”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08 13:04:04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雅丽贤2022年4月26日,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召开了“发挥毕业生党员就业带头作用”为主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傅燕春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党总支书记傅燕春在党员学生如何实现就业工作方面进行了引导,希望党员学生争取率先就业,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将个人发展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服务基层一线,要带头到基层、到社区到艰苦地方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要求党员学生充分发挥在同学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倡导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思想,拓展就业场域,帮助同学调整期望、准确定位,脚踏实地。切忌好高骛远,不可一味追求高薪,争取早日实现就业。第二阶段毕业生党员同学分享了成功就业的经验,从简历制作、各类就业信息收集分类处理、面试技巧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为就业中遇到困难的同学加油、鼓励;督促未就业党员多参加招聘会、多投简历、多参加面试积累经验。

此次支部大会召开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选择合适的就业目标。也对学生党员做出了要求党员学生争取率先就业,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