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开展2021-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4 00:51:06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 王玉慧 王越洋)为了更好了解信息学院各年级班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4月26日上午,信息学院于翰墨楼109办公室开展了2021-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意在收集学生对学院团学工作、学生及就业指导工作、教学工作等的建议和意见,后续针对问题加强整改从而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本次座谈会由辅导员赵林波主持信息学院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刘红杏学院教师峰、刘艳、郭石友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在本次会议上,各班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同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解决的建议意见。其中,低年级学生代表示,班级同学们对自身专业还不够了解,希望老师们能给予一定的指导,如可以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及对应岗位的能力要求。高年级学生代表主要针对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希望多增加实际操作、练习类课程,让同学们能通过实践进一步扎实理解专业理论知识。同时,高年级学生代表也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早准备,打好专业知识基础,重视学科竞赛,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习中去。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参会老师对部分疑惑现场进行了解答,而对于学科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也详细做了记录,并表示在会后进一部研究解决

本次会议为学院学生培养教育工作向好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教师对同学们的了解,对今后学院的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