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青春拂晓,梦想起航”2022届毕业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24 22:22:19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朱廷伟)点燃青春梦想,扬起人生风帆。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同学情谊。为了更好地送别即将离开的18毕业生,信息学院于6月17日19:00,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了“青春拂晓,梦想起航”2022届毕业晚会暨颁奖典礼。本次活动由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在主持人们的开场白中,晚会拉开了帷幕。20级医信班的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毕业展演《时光》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点滴,将学子们的记忆拉回到了四年前,展演最后放飞的纸飞机象征着信息学子的梦想由此起航告别总是不舍,思念是一种会呼吸的痛,20级医信班带来的深情演唱《会呼吸的痛》充分表达了信息学子间依依惜别之情接下来,是由21级医信班带来的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表演者们挥舞着手中的气球,唱出了大学四年的欢快时光,唱出了即将离别的不舍深情,唱出了未来的期待与希望。

当然,晚会除了那精彩纷呈的节目还有颁奖环节,这不仅是对学子们一年来所做出的努力的肯定与表扬,更是对在座学子们的激励与启发。青春是充满活力的,20级医信班带来的舞蹈《稻香》展现了满满的青春活力,也祝福毕业生们纵使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之后21级医信班同学分别带来了歌曲《记念》与《Love Yourself》,她们婉转动听的歌声,让观众们印象深刻

毕业生要离开了,怎么可以少了离别的赠礼,那一枚枚刻着毕业生们名字与学号的戒指是学院老师和所有信息学子18级毕业生衷心的祝福。同时,游戏环节也火热跟进,听歌识曲的小游戏激发了在场观众的热情,音乐一放出,观众们争先恐后的举手参与,答对后则由学生会工作人员送上礼品,现场气氛热闹欢快。紧接着,18级计科班的同学带来了歌曲《后来》,192021级同学也带来了优美的古风舞蹈《芒种》,他们舞姿翩翩,莲步款款生动诠释了国风之美;一首《讲不出再见》表达了19级计科班对即将离别的18级毕业生的难舍难分,在这样深情的演唱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在这个平常又独特的夏日,又有一批信息学子要结束大学时光,告别这个曾经充满着期许与梦想的地方。曾经五湖四海的相遇,如今也要天各一方的分别了,但分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出了校门还是云中人,还是信息人,信息学院的怀抱永远向信息学子敞开。情重,不会因为毕业而减轻;情浓,不会因为距离拉远而淡薄;祝福,不会因为天涯海角而减少。毕业之际,祝愿信息学子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