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专项整改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16:33:04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专项整改工作会

云中讯(网络信息中心 陈梦蓉)2022年6月28日上午,学校网信委办公室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专项整改工作会议,宣传部副部长侯宾主持会议,学校各部门网络安全员和网络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通报了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存在的主要问题,讨论研究了整改办法和措施。网络信息中心崔茂应结合具体问题,开展密码管理和系统补丁升级等技术培训。

   

   侯宾副部长进行总结:结合我校目前网络信息安全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网络安全员必须加强网络安全意识,会后认真落实并加强弱密码管理和系统补丁升级等方面的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二是要求网络信息中心随机、不定期进行抽检。三是学校将对没有整改的部门或个人将进行通报。同时,侯宾副部长强调,网络安全就是国家安全,网络安全为大家,网络安全靠大家,从我做起,全面提高我校全体师生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绷紧安全弦,立足岗位,筑牢网络信息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