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党总支杨莉副书记为各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2-09-23 10:18:11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通讯员 陈柒伍)2022年9月20日,信息学院党总支杨莉副书记在翰墨楼109会议室为总支各支部讲授《感悟百年辉煌 凝聚复兴伟力》党课,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杨莉副书记从资政育人学党史、回首百年辉煌路、起航复兴新征程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员继承革命前辈的事业,学习从长期革命实践的经验总结中升华出的革命理论,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胆识,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通过认真地学习,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学史、明史的重要性。时刻铭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时刻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时刻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最后,杨莉副书记强调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应努力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和驾驭风险本领,以新状态新作为踏上新征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