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化建设

刘延淮研究员一行莅临指导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20 16:26:4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车广微)20161215日(星期四)下午,北京东方灵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制定工作专家组专家、科技部863 项目评审专家刘延淮研究员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我校熊磊校长随行陪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吕峰主任、杨莉副主任及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接待。
1.png
 刘延淮研究员一行人首先观看了云南省中医药数据中心信息化建设成果展示宣传片,随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吕峰主任向刘延淮研究院一行专家汇报了云南中医学院信息化建设情况,介绍了我校作为国家教育信息化首批试点高校开展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的相关情况。
2.png

 刘延淮研究员对云南省中医药数据中心和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成果表示肯定,指出云南省中医药数据中心的建设是中医药学与当前最新潮的大数据有机融合,中医药数据资源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对云南省的中医药学传承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云南省中医药数据中心的建设任重而道远。

3.jpg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